索 引 号 XM00144-52-01-2020-021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厦门市执法局 文 号
内容概述: 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拟招收职业见习人员简章
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拟招收职业见习人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6-05 09:14
字号: 分享:
 

 

根据《关于积极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为进一步贯彻《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稳就业保就业,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拟招收15名职业见习生。具体通知如下:
    一、见习岗位
    见习岗位为机关处室,主要从事辅助性工作
    二、见习对象
    1.在厦普通高等院校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毕业生或厦门生源毕业生。
    2.
专科及以上学历。
    3.
性别、专业不限。
    4.
勤政务实、积极上进、责任心强。
    三、见习政策及待遇
    1.见习期限:一年(见习期间若找到正式工作,可提前告知单位终止见习)。
    2.
见习待遇:按照人社部门相关文件精神执行,标准为1980/月(每日66元)。
    四、报名所需材料
    1.个人简历(电子版、需附照片,简历中请注明身份证号、高中毕业院校名)。
    2.
厦门生源毕业生提供:普通教育大中专毕业证书、报到证、户口本、身份证、高中学历证书。
    3.
在厦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提供材料:普通高等院校毕业证书、报到证、身份证、高中毕业证。
    五、报名方式
    1.有意者请将报名材料发送至772039367@qq.com,邮件主题形式为:职业见习+姓名,附件发送为word版本(附件命名为职业见习+姓名+学历+毕业院校);
    2.
联系电话:0592-5379386

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0
6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祥岭路516-518 TEL:0592-5051946 邮编:361002 Copyright © 2004-2008 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10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36号闽ICP备150263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