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XM00144-52-01-2022-017 主题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厦门市执法局 文 号
内容概述: 厦门市行政审批管理局关于市行政服务中心全面推行预约办理的通告
厦门市行政审批管理局关于市行政服务中心全面推行预约办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03-22 10:27
字号: 分享:
厦门市行政审批管理局关于市行政服务中心全面推行预约办理的通告

  为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行政服务中心各类审批服务事项原则上实行预约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全面推行预约办理

  自3月18日起,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实体大厅办事的群众原则上应提前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携带相关材料,在预约时段内前往现场办理业务。

  二、网上预约途径

  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进行网上预约:

  1.关注“厦门审批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首页下方“微政务”,选择“预约服务”进行预约。

  2.登录“i厦门”APP,点击首页上方“预约大厅”,选择“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预约。

  3.登录“闽政通”APP,点击首页上方“办事预约”,选择“厦门市”进行预约。

  三、注意事项

  1.疫情期间,请您关注自身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严格遵守国家、省、市、社区防控要求,落实隔离和健康监测规定。

  2.请您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主动出示预约凭证,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凭借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南门验码测温后有序进入大厅。

  3.出示预约凭证方式

  (1)登录“i厦门”APP,点击首页上方或中部“我的办事预约”出示预约凭证。

  (2)关注“i厦门”小程序,点击“预约大厅”,选择“我的预约”出示预约凭证。

  4.在等候过程中,隔位就座、尽量避免面对面交谈;在办事过程中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办理结束后,减少逗留时间,尽快离开办事大厅。

  四、温馨提示

  1.中心提倡广大企业和市民朋友优先通过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厦门旗舰店、闽政通APP、“i厦门”APP、e政务自助终端等渠道进行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确需现场办理的,请提前线上预约。

  2.预约过程中若有疑问,工作时间可拨打电话:0592-7703591;非工作时间可拨打市行政服务中心值班电话:0592-7703998进行咨询。

                                                               厦门市行政审批管理局

                                                                2022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技术支持:厦门市信息中心

地址:厦门市湖里区祥岭路516-518 TEL:0592-5051946 邮编:361002 Copyright © 2004-2008 厦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标识码 3502000010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36号闽ICP备1502635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