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诚信理念 引领文明风尚
时间:2024-03-14 16:07

  

  为营造“社会重信、群众知信、企业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提高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推动诚实守信成为全社会的共同价值和自觉行动。近日,湖里区城市管理局在夏商水产市场开展以“激发消费活力,倡导诚信经营”为主题的“3·15”诚信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向消费者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守信守法相关知识。同时,执法人员通过向过往市民分发诚信系列宣传单,向市民介绍什么是厦门市民个人信用“白鹭分”、“白鹭分”可以应用在何种场景,如何使用等等,引导市民树立诚信理念;介绍“信用就医”使用流程,实现就医支付“一趟不用跑”,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环境。

  通过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消费者的法律意识,同时也提高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