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局“红色利剑”联盟党支部参加“喜迎二十大 城管书新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19 16:08

  市执法局“红色利剑”联盟党支部参加“喜迎二十大  城管书新章”主题党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营造出“人人学习、人人参与、人人受教”的浓厚氛围。5月1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组组长熊余清同志带领“红色利剑”联盟党支部(治违办、执法协调处(广告管理处)、执法教育处(驻局纪检组)、一大队),到厦门市新华书店中山·阅埕参加“喜迎二十大 城管书新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是参观闽南文化特色的新华书店;二是观看视频《一张1986年的购书发票,一段暖心的回忆》;三是由联盟党支部党员领读朗诵、自由交流与分享心得体会;四是组织赠书交流(每个支部送《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习近平书信选集》)。熊余清组长强调:一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人民幸福生活不断创造而学习;二是要赓续习近平总书记在厦期间干事创业精神,干中学、学中干;三是要学习厦门新华书店中山门店顺应时代、顺应潮流,充分利用资源共建共享的探索精神。

  “红色利剑”联盟支部以入选“福建省新时代党建品牌”为契机,通过读书分享活动,“悦读阅美”学习交流,激发学习热情,培养学习习惯,努力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实现从“阅读”到“悦读”的转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履职担当、强化使命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