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城管局:诚实守信 从你我做起
时间:2023-04-17 14:57

  集美区城管局:诚实守信 从你我做起

  微信图片_20230411083429.jpg

  为助力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工作,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近日,集美区城市管理局灌口中队组织开展诚实守信宣传,助力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守信用、人人都参与”的齐抓共管城市管理氛围。

  活动中,执法人员深入辖区重点路段、沿街商铺及农贸市场周边,对经营户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60余份,向商家讲解诚实守信方面的法律法规,提醒群众在购物消费时要选择诚信商家,远离失信商家,同时号召群众和商家积极参与了解城市管理、文明创建、垃圾分类等工作。针对广大市民存在问题和困惑,执法队员现场答疑解惑,并引导广大市民以“诚信为荣、失信为耻”为原则,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此次活动得到广大经营户和群众的支持,加深了其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经营户守法经营的自觉性,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实守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