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4-04 09:31

  义务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暖,植绿正当时。为积极响应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号召,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3月14日上午,指挥中心全体党员前往集美坂头林场参加苗木抚育劳动,将绿色理念“种”在心里,为厦门、为国土绿化贡献力量。

  党员垂范,汇聚合力,播种绿色希望。在坂头林场植树现场,党员干部职工个个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汇聚绿化合力,有的拿铁锹,有的运树苗,分工协作,挖坑、扶苗、填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精心种下一颗颗初心树、廉洁树、能量树。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几十株树苗傲然挺立,焕发着勃勃生机。

  城市建设以自然为美。此次植树活动有效地调动了大家的劳动积极性,进一步提高大家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生态意识,以实际行动助推生态文明建设。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将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融入城市管理工作,为建设高颜值厦门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