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开放日”——小小朋友来体验
时间:2023-07-31 10:51

“城管开放日”——小小朋友来体验

  

  7月12日,智慧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开展以“文明伴成长”为主题的城管开放日。27名祥店社区夏令营小学生和17名小星星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小朋友来到指挥中心,在中心党员的引导下有序走进指挥大厅参观,体验、了解数字化城管工作。

  为了迎接小朋友,指挥中心做了精心的准备。在活动现场,解说员以播放“城管执法动画片”和现场讲解的形式,让小朋友进一步加深对城管工作和不文明行为的认识。同时,为了让小朋友对学习有更深入的了解,解说员精心准备了小礼品,针对影片和讲解的内容提出问题,通过“一问一答”的方式,极大地调动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这次的参观学习活动意义很大,使他们能更直观、直深入地了解数字城管工作,感受到了数字城管系统的高效运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