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致敬英雄 牢记使命担当 ——观看国防教育电影
时间:2023-11-23 16: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我局全体党员及广大妇女传承革命精神、厚植家国情怀,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指挥中心党支部参加由机关党委组织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一同观看国防教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热血青春塑雄兵,铮铮铁骨铸忠魂。影片以抗美援朝为背景,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面对美军屡在中朝边境挑衅,轰炸我国平民的恶行,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赴朝作战,保家卫国、捍卫和平的故事。影片以两水洞伏击战、三所里阻击战和松骨峰击战三场重要战斗为主线,细节化展现了志愿军将士们英勇无畏、能征善战、不惧牺牲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观影人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和伟大意义,激起大家心中“山河壮美、寸土不让;祖国统一,吾辈当燃”的豪情壮志。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次观影活动,更是一场思想洗礼。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会铭记历史,致敬英雄,时刻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先辈的红色血脉,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转化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动力和热情。

附件下载